2007/10/16

2007/10/15 酒酒酒

呃 叫了一手開了四罐
我想 我喝了兩罐的份 @.@

早上就收到阿濤的訊息
說阿貓的兔子(哈士奇)昨天早上走了
要我們大家去安慰她
所以開機就先上了TWCPC
發文安慰阿貓 兔子 好走阿
研究mediaplayer 原來shell exec
就直接把MP叫出來了 ^^~~
下午要搞定排序 一個簡單的Qsort
怎麼電腦一直跑的怪怪的呢? XD
不管了 阿濤說已經請假要到新竹來看阿貓
打電話給小公主 他說他很累 沒法去看阿貓
五點半下班 就趕緊衝回家
提著貓籠 裝著貓小妹 感到關東加油站跟阿濤會合
然後上了一高轉二高下香山到了阿貓家
沿路上?小妹一直叫阿叫阿 乾脆放出來
讓他在車子內走動 阿濤也逗著貓小妹玩
等了許久 總算看到肥肥阿貓跟文誠出現
開車到附近的快炒店吃晚餐
我提著貓籠跟著走入店內
這是第一次帶貓小妹出門
貓小妹大概不適應外面的環境吧
到了店內 不如之前在車上喵喵叫
安靜的窩在籠子裡 大家想要抱她也不肯出來
倒是旁邊的啤酒小姐 對貓小妹倒是很有興趣
一直在旁邊跟我聊天 要看貓 跟貓玩
這倒是很有趣 因為貓小妹
而跟啤酒小姐多聊了些 XD
大家點了些菜色 也叫了一手啤酒
一下肥肥跟我喝 一下阿貓跟我喝
我很久沒這樣喝了 加上剛剛又吃了兩碗白飯
喔 好撐 早知道要喝 就不吃那麼多啦 >.<
大家聊了許多 吃到九點多
啤酒小姐還送給我們兩本海尼根筆記本
看起來質感還不錯耶 呵呵
解散前 阿濤拿了包子給阿貓
跟大家說完再見之後
再麻煩阿濤開車送我回到關東橋
路上跟阿濤聊了許多 總之 為有成長再成長
阿濤繼續開車要趕回花蓮
而我又提著貓籠騎著機車回到家
這是第一次跟貓小妹一起出門
我想 我們可以繼續培養主僕出門豋場的默契
加油 加油 貓小妹 \(^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