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007/10/04 生日聚餐

這是個...奇妙的開始


早上開會 才知道
原來Doremi也要走了
看來 阿丹的吸引力真的不小
報告的時候 秀了Diary的UE給大家看
恩 真的是炫翻了
不過我也只能苦笑著 >__<
中午吃飯的排骨 不錯吃耶 真難得
下午弄了一下東西 就外出了
先跑去沖洗店 弄要給天秤貓的照片賀卡
請沖洗店幫我馬上沖洗
喔 一位女店員挺漂亮的 而且身材很好
皮膚又白 真是直得一再光顧的好相片館阿 cc
再去竹東30拿個Colt Plus IO的DM
挖 第一眼的印象是挺炫的
再跑去Nova 問問我的相機葛屁了
閃光燈不會閃 送修大概要多少
老闆娘說 這種問題 送回去
換個閃光燈 通常要一千
如果控制模組壞掉 要三千
運費就要三百了 ㄜ 想想 還是甭修了
逛逛Nova 就趕緊回公司
弄了一下東西 五點半又要走了
因為晚上公司在竹北的大聯盟棒球打擊場辦活動
衝到現場 挖 已經有不少人來了
先報到 領個香辣雞腿堡跟Zero可口可樂
吃飽 喝足 準備上場
我只有一個人 報名了速球比賽跟九宮格測準比賽
先去玩速球 前五球是練習 後九球記分 取最高球速
練了幾球 開始丟 挖 99,100,101,102,103
最高速度才103 >____<
怎麼跟自己預計的差那麼多 ^^~~
好歹有看到其他人有投到122的耶 厲害
然後再去玩九宮格測準
不過我大概是玩瘋了 明明是測準
還死命的丟快 結果只打中一格 得了20分
後來看到有位同事 打中好幾格 還有一連線
最後總積分230分 !___!
手邊有兩個公司發給的練習用代幣
反正也比賽完了
就拿去打棒球練習吧
先選了100km/hr的球道
一枚代幣共有24球可打擊
ㄟ 怎麼有看到球 都打不到球阿 哭哭
再選了另外一個時速120公里的球道
ㄟ 這次至少有摸到球兩次 嘆氣 乎
七點多 還要趕場 要去迎曦古拉爵
參加天秤貓的生日聚餐
衝阿 鏡頭馬上從竹北跳到新竹市區 恩 很趕
新竹市區下著微微小雨 打電話給小公主
你們在哪阿 我們在迎曦古拉爵阿 喔
進了餐廳 看到大家 挖 好多人都來到
DM 小公主 天秤貓 肥肥 文誠情侶 還有文誠的朋友
大家似乎都吃飽了 我吃不下我的餐點 倒是點了焦糖奶茶
今天的壽星是天秤貓 其實 是提早慶生啦
但是天秤貓似乎人不太舒服 一直趴在桌上休息
其他人倒是聊的挺開心的
建構式數學 音響 小可IO 明年的小可家族週年慶
批哩啪拉伊堆話題 不過肥肥說我很安靜
對阿 其實我本來就不多話的ㄚ ^O^
順道問起肥肥 有沒有遙控功能的DC
肥肥說 這種產品不多耶
我想 所以因此我還蠻喜歡我這台Samsung V6的
雖然 他是韓國貨 ~"~
隔壁桌的日本人 喝到一半 不小心打破了酒杯
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力
再過沒多久 日本人那桌竟然開始划起酒拳
哇咧 Japaness 我被你們打敗了 這是西餐廳耶 XD
聊了許久 九點多 也差不多了 大家就準備離開了
今天的晚餐一共21xx 扣掉壽星免費 其他人一人NT300
告別了大家 下著雨的夜晚 穿著雨衣 騎車回到家中
ㄟ 進門口不久 馬上就接到阿濤電話
打來詢問今天晚上聚餐的狀況
我說 大家聊的還挺開心的ㄚ
只是天秤貓今天身體不太舒服
阿濤說 這樣喔 我說 黑阿
你呆會不妨去關切一下吧 聊了幾句
阿濤說也許周日會來新竹 也帶個東西給我 好期待
上樓打開房門 又看到貓小妹了
今天心血來潮 用繩子逗貓小妹 錄了段空中芭蕾
打開NB 檢視今晚慶生會拍的照片
然後稍微kuso了一下下 把照片重邊劇情
至少 我自己覺得蠻好笑的啦 呵呵
研究著相機 之前有看到相機有八連拍功能
可是一直沒有試出來 今天翻出塵封已久的說明書
喔 喔 原來有尺寸限制喔
解除封印之後 開始嘗試八連拍
咖咖咖咖咖咖咖咖 雖然沒有D3那種機關槍掃射的威力
但是 終於有八連拍了 好感動阿 !___!
也許下次出門就可以拍個海豚跳了 ^O^
躺在床上 想到昨天小杜來的簡訊
回一下吧 過了沒幾分鐘 叮咚
小杜回了個簡訊來 我想想 再發一封
叮咚 沒幾分鐘 小杜又回一封來
恩 下週 就要跟小杜約碰面來討論環島之行
還有三個月 是有些事情該好好的規劃了

想想 今天 又看到小公主 粉開心 ^___^Y

我發現 貓小妹最近開始習慣跳上我高高的衣櫥
慵懶的睡在上面 真是過太爽了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