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007/09/28 教師節

好不容易看到妳
我才又再次發現到自己的弱點
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 我真的說不出話來

週五了 好快
感覺上這週中秋回來 工作個一下下
又要等週末放假了
今天有一些人要畢業
不過 完全不認識
好吧 還是祝大家依凡風順
下午有下午茶
蔥抓餅+愛玉檸檬
弄弄code key key code
吃個乾麵套餐 五點半下班衝去竹北洗車會
今天又是小可家族洗車會in竹北工車棧
為了見你一面 我騎著車來到這裡
許多的新舊面孔 我就只為了你而來
離你近 離你遠 我只是保持沉默
遠遠的看著妳而開心
錄影 拍照 還吃著玉米餅
人太多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跟你單獨在一起的時候
大家陸續的來洗車 又離開
天貓留下黑貓包 也要去看醫生了
妳也離開了 跟陣陣跟小筠夫妻倆聊天
提到了2008小可家族跨年
突然有了一些構想

好想每天都能看到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