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007/09/25 中秋中

今天 是中秋節
只是 要準備回新竹囉

老爸上班去
就我跟弟弟妹妹騎車 載著老媽 一起出去逛
先來到新光三越看看有沒有甚麼展覽
喔 有縫紉機 這是...老媽的專業耶 XD
隨便走走逛逛 然後再去拜拜
先去天公廟 再去小南城煌廟
因為弟弟的博士班資格考就要到了
所以 還是要有拜有保佑一下阿
這一拜 就已經超過中午時間
還好早上出門有吃了東西 但是一點多了 也餓了
而恰巧今天是老媽吃素的日子 因為 中秋十五咩
所以 大家就要開始想哪邊有素食的
後來總算邊騎邊找 找到了成功路上有家素食的
平常難得全家一起吃素的
今天 也是特別
進了店內 看看菜色 大家點了平常不熟悉的
素麵 素餃子 素菜
媽媽弟弟妹妹跟我 一起在小店內 吃著午餐
店內的客人進進出出很多
我覺得 這樣一起吃午餐的感覺很幸福
回到家中 睡個覺 醒來 也準備吃晚餐 準備回新竹
因為怕爸媽在台南養著兩隻貓太辛苦
所以我就幫忙帶Nina回新竹養
我是新手 老媽弟弟幫我打理給貓咪的用品
盆子 貓沙 貓飼料 鏟子
加上我的行李 窩喔 好大一包的行李
吃過晚餐 預計是搭承蕙的車子北上回新竹
可是等阿等 等阿等
總算 接到電話 不過他們已經到永康交流道
趕緊買了三杯飲料 弟弟載我 我提著貓小妹衝往交流道
送走了老弟 我跟貓咪 搭上程會的車 準備回新竹囉
程會開車蠻快的 他說 路上的車還不算太塞
我們聊阿聊 我在後座還要安撫貓小妹
貓小妹在籠子內呆不太祝 要經常抱他摸他
兩個小時半 恩 150分鐘之後 我們已經到了新竹了 好快
讓程會在我到宿舍外頭 送走了程會
提著貓籠 小心翼翼進入宿舍
深怕貓叫聲會吵醒房東老太太 那就糟糕了
好在 貓小妹很乖 不太會亂叫
把東西都安頓好 盆子 貓沙 飼料 水
然後還打電話 請Apple載我到火車站 騎回我的機車

呼呼 總算是安頓好一切

貓小妹 你以後就好好跟著我闖蕩新竹吧 ^__^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