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2009/09/14 聚餐

一季過去的聚餐了

今天起的比較晚 lol

肌肉男也在台南辦公室 lol
Stanely喜獲麟兒 帶來好吃的蛋糕 :)
中午的便當有牛肉 蛋 豆子 香菇

最近比較不忙
issue已經是屈指可數
努力 加油 救台灣 (疑?)

下午茶是鹹蛋糕 好吃

六點要聚餐 趕緊把東西作個了結
六點一到 就騎著腳踏車前往西提囉
對 就是民族路上的西提牛排
今天可是第一次到呢
停好車 看到網路說得模型店就在附近
待會要來去逛一下 CC

進入西提 嘩 好多人
公司此刻只來了三個人
選個位置做好 大家也陸續進場
看著菜單 因為是套餐
所以就從前菜 熱湯 主菜開始點起
經過七嘴八舌 大家總算都點好了
這邊的服務生都蠻帥氣可愛漂亮的
應該是有挑過的吧 XD
服務生都很親切有禮貌 也很勤快
賞心悅目 食慾大增阿
旁邊的桌次似乎是大學生來慶生吧
有好幾個YKLM goooooooooooooood
後來發現 我點的好多樣都是有牛肉的
今天真是吃了好多牛肉阿 囧牛
還好 湯是南瓜湯 呼呼
主餐是酥烤牛排 怪了 外皮不怎麼酥阿
雖然我點的是五分熟 可是也應該要有一點酥感
對面也是點酥考牛排的Okiss也覺得怪怪的 >_<
大家吃得很高興 服務生走來走去
就在要上飲料的時候
美麗可愛的服務生不小心把我的芒果冰沙打翻了
囧 潑撒到我的褲子了 喔喔喔
褲子黏黏濕濕的 真是囧
我的脾氣是還好 就擦擦就好
服務生似乎很著急 一直說對不起
我是沒關係拉 褲子有點難過 年年的
後來店長還送來小禮物
作為我受到驚嚇的道歉之用
喔喔 裡面是兩個西提的茶包組跟一個可愛的磁鐵夾
服務生還是一直在道歉
看到對方美麗可愛無辜的表情 我真的不介意拉 囧
拎著禮物 用外套包住褲子 噗 還是年年的
到附近的模型店逛
看到好多鋼彈阿 可惜自己不會組模型
恩 決定要去新光三越買Gundam Fusion Works了

回到公司忙了一下 回家
今天的聚餐 很開心 雖然有小小的意外
還是很快樂的一次聚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