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2009/09/04 開會

自從趁著老爸放假的日子
請假半天跟爸媽出去逛逛
想想 已經有七次沒進去開會過了
三次週五 一次遇到颱風沒上班
再請三個週五
一共七個週五沒有在晚上跟大家一起開會了

好遙遠的感覺了 @.@

晚上七點開會
六點就叫大家陪我去吃飯
噗噗 因為我要開會咩
大家在京堯吃飯
回到辦公室要刷卡
喔喔 還沒七點
當然囉 我七點要開會阿 O.O
快快快 搬NB進會議室開會了
八爪魚打開 跟台北連線
開會的感覺又回來了
但一樣是沒有我講話的時間
開到最後 老大說那今天就這樣吧
噗 我果然又被遺忘了 囧
但是我報告 也是只有幾句話 XD
開完會 八點多
不錯 開會的效率有增加不少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