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2009/09/02 拉鋸

又是雲霄飛車 上天 下海 哄~~~


麥片牛奶早餐
大家談論著這兩天的Stock sharing
午餐 幸福上線 但似乎不怎麼有動靜
吃著便當 牛肉 香菇 高麗菜 蛋
看到幸福另一張照片 挺可愛的
很清純的感覺
昨晚太晚睡 昏昏欲睡 跟幸福說一聲
我先去咪一下
就關了螢幕睡著了
想不到起床後 就看到一連串啪啦啪啦的訊息
囧了 好不容易才解釋清楚 暈
繼續忙 好多工作阿 又暈
下午的麵包是可頌 很好吃
外面太陽很大 裡面冷氣很冷 ^^
晚餐大家都很忙 拖了好晚才吃
總算 快八點 終於可以去吃飯了 @@
這次Morris也跟我們一起
又是去蒜香 噗
Morris說這邊的魚肚飯蠻便宜的 NT60
可惜 我不吃魚 也無法比較阿 ._.?
回辦公室 呼 還是一堆事情
真不知道現在到底是什麼階段 O.O
還接了兩通老大電話
老大說我電話怎麼打不通
我笑說 很正常阿 應該沒被停話才對
老大虧說 很久沒繳費了喔
也對齁 通話費是掛公司名字
的確很久沒看到帳單了 ^^
十點半離開公司 海安路人有點少了
但是依然熱鬧 還是有女僕
還是有偶而出現經過的台南正妹
悶熱的夜晚 寫著部落格
Nina在書櫃上頭昏睡
窗外的晚風微涼徐徐


幸福說 她有在看我的blog
囧 一堆雜文
她說 不用寫的太詳細
其實 這只是自己對自己的紀錄而已 *_*
這裡 承載了丹尼的成與敗
給至親與非親非故的一個告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