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2009/09/07 新人

雖然不怎麼情願
但畢竟週一 她還是來了 lol
忙碌工作Start Fighting

今天有兩位新人來報到耶
其他team的
chiming也搬到我前面了
從此我的座位前面就不是空空的
雖然多了人 但是感覺不再那麼清淨 噗
中午吃著便當
幸福上線了 聊著 聊著
怎麼感覺又是進入低氣壓
不...是暴風圈 喔 買尬的
是因為幸福太年輕 還是我太老
小女人的心 真的不太好懂 囧~~
我只能啞口吃黃連...
更正 應該是啞手打黃連 T_T

一堆事情 一堆事情
下午的點心 麵包 蠻好吃的
以後下午茶 可以順道叫Chiming一起去吃了
我們家的Fisher也要來
不過是明天 o.o

晚餐為了讓新來的同仁感覺到親切...
走 去老樂 gogogo
其實是想吃得豐富一點 XD
五個人 五百元 點了七樣菜
新來的同仁說 吃得好豐富
對..台南的東西 比較便宜 ^O^
而且老樂真的是經濟時會阿 推推
我笑說 chiming 你們team的都是baby face唷
每個人看起來都好年輕阿 lol
我好蒼老 飄遠~~~

晚上十點多 ch說要走了 我也跟著馬上閃人
回家 爸媽看電視 我去跑個步
呼呼 想不到國小晚上還有好多教室開著登
原來是在弄工程阿

感覺這天氣.. 就要進入秋天了吧

秋天 秋天~~ 南部有楓葉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