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2009/08/29 挽救

早上在家櫻櫻美代子 不用加班 耶
就在房間播放周傑輪的灌籃高手跟老爸一起看
一些特效劇情的確蠻誇張的 有周董的風格拉
但其中一些有關友情的片段 我被感動到了 *_*
看完 突然看到幸福上線
快 趕緊正襟為坐 跟幸福解釋昨天的情況
這時的壓力跟緊張 可真不是普通的大
為的就是要讓幸福諒解
還好 最後總算是有得到幸福的體諒
有種獲救的感覺 又跟幸福和好了 好開心阿
吃午餐 睡午覺
下午載老媽要跑兩個地方買東西
先到黃昏市場買菜
到了牛肉攤販 果然老闆就跟老媽描述的一樣
很愛打屁聊天 還說我說話的聲音跟老爸很像
說我第一次來 要請我喝飲料 噗
其實 我之前有跟老媽來過了 只是老闆不記得了 ^^
只是老闆一直切著牛肉 奇怪 這都是我們買的嗎
老媽說 對阿 一次買十包 每包NT100
哇賽 一次就買了牛肉一千元 !!
老媽說 老闆娘有教他每個小包裝壓扁冷藏
可以放著吃兩個禮拜 喔 醬阿
不過 提著一大袋牛肉 還真是難得的經驗 o.o
回家放好東西 又趕場到大潤發買東西
米 水果 還巧遇到阿姨
阿姨說好久沒看到我 變黑變帥氣了
喔喔 我苦笑說 回台南太陽大 出門玩難免會曬嗨 >_<
這次還特地買了灣仔碼頭的水餃 這可是老妹推薦的
終於 買了一大車之後 回家了
晚上馬上主剛剛買的水餃當晚餐
喔喔 真的是很大顆的水餃 而且似乎醬油是包在裡面的
吃了十二顆 真的很飽 o.o
老爸回家 一起吃水果看電視
遇到幸福上線耶
還跑到樓上房間 開了mic唱歌給幸福聽 ^^
深夜 又是我猜美少女跟數位遊戲王的黑皮time
瑤瑤 小百 Honey ~~ gogo TV/PC game
還報導了SD鋼彈的遊戲 :p

有如失去了妳又挽回了妳的三溫暖
的確讓我感受到很大的失落跟復得重生喜悅
還好 妳回來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