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2009/08/17 針返




一個難過的結束

週一開始 很好
延續週末的忙碌跟緊張
連中午吃飯都很趕
又再度需要走到SQA區了

下午的麵包是鹹奶油麵包

晚上六點 先跑去捐血
沒想到今天週一 還是很多人
還要排隊量血壓呢
好不容易輪到我
幫我插針的護士阿姨
似乎正在跟另外一個護士阿姨有點不愉快吧
果然 他心情不好 我左手這一針紮下去
天阿 好痛阿
蛤?似乎還紮歪了 護士想橋一下針頭 我暈了 @@
就這樣 一隻忍痛的握拳放鬆捐完血了 /_\
這次的捐血小物是襪子 上面還有捐血愛心的圖案
今天來捐血 還有多送一個伊雷特布丁耶 好吃
離開捐血中心 去正忠排骨飯吃晚餐
哇咧 又是好多人 點餐還要排S形 -___-
點了控肉飯 NT55 喔喔 好香的控肉
這肥肉 魯的好阿 很好很油很強大很好吃
離開正中排骨飯 在衝去大潤發買麥片跟牛奶
這次克寧奶粉在特價 2.3L特價NT488
還送一罐煉奶 好久沒吃克寧了 就來大樹一下吧
回公司路上 有閃電 屋~~~~ 還下著毛毛小雨
進辦公室回到座位 喔喔 台北又有緊急事件下來
忙到十一點 閃人 ...

回家洗澡看電視 賢內助女王
兩對夫妻的cross line
是誤會 是約會 是一切不該發生的交錯吧...
又是一個都會難解的結

十二點多 一通電話來了
是阿珍 喔喔
原來又是有如剛剛的韓劇一般
一個誤會引發的連鎖反應
對 的確是我的錯 也因為不該輕易的大驚小怪
就這樣一路延燒到對方去
真的是對不起
唉~~~ 無解了
也許這真的是最後跟阿珍的一通電話了
只能搖頭 無奈
唉......




===========================
SD鋼彈 各種風聲四起
一個還不錯的遊戲
已經各種紛亂的聲音喧囂四起
不管如何 只希望大家都能快樂的玩遊戲阿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