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2009/08/28 本地晃

又是半天請假 唷呼 (跳躍)
早上忙一忙 閃人

今天家中拜拜 老媽買了一堆外食祭祀也當午餐
喔喔 好鹹 有點不適應的午餐 o.o
睡個午覺 三點多起床
出門跟爸媽去逛逛
先到新光民族店 好久沒來了
小小的百貨公司 (跟新天地相比)
到了頂樓 哇賽 從窗戶看出去的景色超好
可以鳥瞰很大的台南市
安南區 安平區 永康
夕陽西下 我們在這邊看非常棒的景色
其實 不用刻意到外地去
在這邊 跟家人能欣賞台南家鄉的景色 就覺得非常幸福
還可以看到遠方的安平外海
金黃色的海面 水平線看起來可是比地面還要高呢 真神奇
去對面的金石堂看看書 吹吹冷氣 消消暑
還看了吳錦輝的新書 挪威什麼的 恩 快速翻完 :p
晚餐時間了 跟爸媽來去廣東沙茶盧吃晚餐
上次是母親節跟老媽一起來的
這次帶老爸來體驗品嚐看看
點了兩人份的豬肉爐跟一些配菜
我果然還是不太適應這邊很鮮味的湯底 噗
隔壁幾桌都很多人 大家都吃得很熱鬧 哈
吹著涼快的冷氣 吃火鍋 讚
離開火鍋店 我回公司收拾東西回家
回到家看到幸福的離線訊息
蝦米 內容讓我著實冒了好大的冷汗 心想 糟糕了
我中午沒有在公司上線
幸福等了我一個小時 非常失望難過
囧 我真的是無言了 好擔心阿 :S

如此的感到忐忑不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