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2009/08/26 七夕

早上睡到十點 lol
騎車上班 最近早上的太陽都好大阿
腳都被曬的好痛 :(

中午一邊吃便當
跟上線的幸福聊天 超開心的
秀了昨晚錄好的MV給幸福看
他非常驚喜 ^_^
還回贈我一首音樂
雖然不是她自己唱的 但也讓我很驚喜
他說現在雖然不是情人 但也是可以回禮 ^^
聊到年紀 我說我67 他是73
他說差了六歲 問我有沒有聽過相差369不適合結婚
我說沒 他說他到是不在意 (有種開心的感覺)
就這樣聊到了一點半 阿阿 又要開工上班了
趕緊休息一下
下午果然又是兵荒馬亂 要清一堆issue =3=
晚上是七夕
skype大家都在鬧Dapple XD

晚上想說找大家去吃七夕特餐
可是有人有老婆愛心便當 有人要跟老婆去吃飯
最後就四個人... 去吃老樂 沒燭光晚餐 orz

回辦公室 繼續忙
AQ說台北好冷清 蝦米!!!
那當然就... 我閃

經過海安路 倒是都是閃光阿 (墨鏡)
回家跟老媽看電視 娘家 喔喔 鄉土劇越演越複雜 @@
十點 去跑步 好久沒跑步了
自從摔車之後 膝蓋也都在保養
果然 跑起來 很累 XD
但還是給他稱完了15圈 喘
就這樣 七夕就過去了


能夠認識知道幸福 對我來說是個奇蹟
我這樣跟幸福說
她說這是有某種意義的吧

等待也期待 跟幸福見面的那一天來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