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2009/07/25 加班

無言....
才剛free沒多久
又是Mail徵召 回公司加班 -o-

今天也有SD台南兄弟會的聚餐耶
可惜不能去了 >_<

中午吃過午餐 回公司
蛤? 沒什麼人 哇咧
不是說好的要回公司的嗎? 真是.. 冰的
好吧 既來之 則安之 多作點事情吧

晚餐時間 去太師父買便當 回家跟老媽吃便當看電視
晚上我猜是美少男 囧
我就...將就看看吧 orz
不是我的菜阿 (甩)

數位遊戲王才是我的菜 (握)
不僅有搖搖 小百
想不到片尾 還新增加Honey的熱舞
喔喔喔 清秀苗條 好令人心花怒放阿
而且..我覺得Honey跳的比小百好 (誠心)
真不愧是...居家電玩的優良節目 (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