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009/07/04 出動

南部的週六阿... 熱

早上有一些事情代辦
先跟爸媽騎車去湖美看房子
喔喔 不愧是豪宅之區
每間都很好 很美 很強大
尤其是我們的目標 大千
哇賽 地坪應該有七八十了吧
白色調 我喜歡 深宮大戶是也
跑去隔壁的美麗世界參觀
銷售人員帶我們上去看看
喔喔 六樓 還有附電梯 不太喜歡
但也大間的 59坪 3200萬 (碎裂)

下午應著老媽要求
載著老媽 我要去牙齒了
距離在新竹未完成的根管治療
來到新公司 北上出差 療程停盪了一年
喔喔喔 真是糟糕
繳費 指定給院長治療 等候
可愛的小護士帶領我就定位
院長出現 (閃亮)
一開頭還有宣導一大串安全注意事項 @@
然後就開始動手 打麻針
哇咧 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已經注下去
連ㄍㄞ都來不及 =3=
於是就開始任院長宰割
院長還非常忙 要接聽電話 安排一些會議討論
還跟我打屁聊天 說他弟弟在清大某某研究所當所長
聊起了學術跟業界
阿...我的嘴巴還在施工 怎麼跟你回應呢 囧
經過一個多小時 總共照了四次X光
總算是完成今天的施工了 (累)
在來去遠百逛一下下 本想說買個衣服鞋子的
但是遠百實在沒啥好逛得 又回家了
半路上再去健保藥局領個藥 兩天份
回到家休息 果然嘴巴開始會有點腫 @@

晚上一邊打電動 一邊看電視
我猜的驚奇麵包看起來很特別
童顏辣媽則是讓人無法相信他們已經三四十歲 lol
數位遊戲王 嗯嗯 果然還是殺很大 很大 很強大 ^O^
不愧是深夜節目的 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