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2009/07/12 SD網聚

今天是SD台南兄弟會第一次的小網聚唷

中午十一點半 約好在遠百集合
可是大家都沒碰過面 怎麼認人阿 囧
後來是一位年輕人先跟我打招呼問我
喔 大家才開始慢慢的認識了起來
一共來了七個人唷
除了會長 還有一個代表男友出席的正妹
還有一個是我南一中的學弟 噗
正值炎熱中午 要先找地方吃飯
大家先騎車到集集 客滿 很好
再到秋橙 也客滿 gooooooooooooood
最後我提議 到新光三越好了
地下美食街也客滿 greaaaaaaaaaaaaaaat
到了六樓 總算有空位的餐館了
大家點餐 我點了牛南綠茶麵
大家就開始聊了起來
平常很少玩online game
這次恰巧玩了這款射擊遊戲 而參加了這個公會
公會成員都是台南地區的朋友
而出席的玩家們 也都好年輕阿
相對來說 我這六年級的就變成最老的 @@
有人是高中生 大學生 或是社會人士
還有70年次的已經生了個小孩
廣泛的年齡層 因為玩遊戲 也能產生交集
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 吃飽東西
大家到湯姆雄玩個遊戲機
想不到詹妹妹玩投籃機的分數好高阿 三百多分
現場還碰巧遇到舉辦投籃比賽的活動
詹妹妹也報名了 第一次投315
第二次投351 好強阿 lol
不過比賽咩 各家強者都出現了
有女生投了... 450分 -___-
還有五百多的 哇咧
還有小男生投600...
天阿 這什麼世界阿 亨哼哼
公會的人就這樣聊天打屁 玩到四點多
在停車場廣場聊了又一攤之後
才鳥獸散 還約好晚上繼續上線拉咧對戰 噗
真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回程路上去了全家福鞋店
試穿之前調貨的慢跑鞋 恩 很合腳
老闆 包好帶走刷卡 NT790 :>

還繞去幫老爸洗車 也看到店長在幫忙 ^^
趕緊洗車幫忙 還打蠟推光
最後再把M3開進去車庫 收工

晚上的胡瓜節目來到高雄
喔喔喔 有清涼的比基尼 (眼睛 亮)
而福氣又安康 演出了新產品被剽竊
男主角挺身而出要守護女主角的夢想 :)

090712 SD台南兄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