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2007/07/30 海洋

我在想 海安街 不屬於我

有點悶熱的天氣
中午的醬油煎蛋 好棒
還有一大盒的櫻桃 o.o
下午是麻薯麵包
晚上大家去海安路上吃
一碗香菇肉羹飯 NT40 -__-
難怪我吃不飽
回程在去買轉角的蔥油餅
在這邊這麼九 都沒去交關
不加蛋 NT20 裡面竟然有一些料耶
真的不錯吃
一堆工作忙碌的事情
連晚上 許久沒出現的老大
也打電話來 !!!!!!
好李家在 我還在忙 =_=
但是覺得事情越作越順手
我想 這就是 紮實

騎車回家 海安路兩旁
是愉快悠閒的台南人
坐在露天咖啡喝飲料聊天
女的穿著清涼 男的悠閒
整排馬路 都是悠哉的咖啡廳
或是燒烤店 還有好大間的串燒店
然而 我身上卻充次著忙碌的過江味道
靠近了他 遠離了他 連花園夜市也經過了

台南是熱情的 海安路是 我也是
只是... 我還catch不到海安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