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009/01/17 補

週六了
就在昨天會後的那個"提醒"
我們今天又要進公司了
而早上肥肥還在問說我要不要去參加陣陣找的ktv唱歌
對齁 就是今天阿 好吧 我要進公司
而久不見的拉拉也再問我旅遊的事情
他要辦他們公司的旅遊活動 來問我 ^^
進公司 東西才剛放好
電腦才剛打開 噗 老大就打電話過來
每次都很精準 . . .
跟Jerry去吃個午餐
然後又是一陣忙碌
四點半... 恩...
昨天Jerry提議要去運動
所以我們今天都帶了運動服裝
三個人就一起帶著東西走到健身房
算算 也好一陣沒來了
先跑步 再健身
真的感覺到體力有退步喔 >_<~~~
沒看到Kelvin 問問Jerry
Jerry說kelvin剛剛跑不見了 奇怪!
繼續健身 後來kelvin從休息室走出來
原來 他說他剛剛踩完踩步機 就眼冒金星
想喝水 就趕緊進去休息室休息
哇咧.. 體力這麼退步阿 天阿...
五點半 健身房開始播放費玉輕的晚安曲
大家也告個段落 進去洗澡 
洗出來 換衣服 休息室的門打開
原來是外面的工讀生 女生開門進來要拿換洗的毛巾
尬的.. 我穿著內褲 kelvin也穿著內褲 o_o
害羞!!! 好吧 他應該沒看到我們....
離開健身房 再去吃個晚餐
今天公司的直接人員都去參加尾牙了
餐廳已經沒有什麼人  我們三個人在餐廳 簡直是VIP
難得看到菜色都是完整滿滿的 哈
三個人努力的夾 最後秤重結算 差了一些金額就到一百
老闆娘還阿拉利的說你們多夾一些 我直接給你們算一百
就這樣 我們三個人都是一盤滿滿的 一百
望著這菜色 一百元 感覺比昨天的尾牙吃得還要好些 XD
邊看電視播放的娛樂百分百 這一大盤菜 吃得真是久阿
晚上忙到十點多 差不多了 閃人~~
週六 就這樣過去了 明天 來去五分埔 喔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