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2009/01/16 尾牙

今天 是來到大帝國之後的第一個尾牙

週五了 也快過年了
很多事情都還是很忙
中午去吃個午餐
走到了涼麵攤 點了川味涼麵
坐著看雜誌 等了好久
老闆不理我 再去找老闆
老闆還是沒注意到我 離開
走去常去的麵攤
點了滷肉飯豆乾 想不到又是坐了好一陣子 囧
再次提醒了老闆 才出現了我的午餐 (泣)
回到公司 一點十分了 怎麼都沒人
覺得很怪 看了mail 蛤? 一點開會 -__-
趕緊進會議室 還好 沒人注意到 (乾五影?)
有點昏昏沉沉的想睡覺 呼
待會四點要出發去尾牙
想不到今天報告很快的就結束了 喔耶
走出會議室 在整理一下 就快四點了
廣播放送著 尾牙專車已經來到 請大家出發了
快速收拾好東西 來到一樓 抵達上車地點
呼呼 真是難得走出辦公室是還看到陽光的 o_O
跟Jerry一起上了車 很好 四點
路上還有許多同事慢慢前進要上車
出發囉 真是個愉快的遠足日
更正 是參加尾牙日 車子回到桃園
經過了宿舍(好想先下車換裝騎腳踏車 噗)
來到桃園小巨蛋 真是個令人回憶的地方阿
才五點 天色還亮著 大家慢慢走進小巨蛋體育館
嘩 非常熟悉的場景 想到去年還在前公司
也是同樣的地方 只是那時候我們還是台上表演的隊伍
今天純粹是以員工 吃尾牙當觀眾的身份進場
台北桃園的同仁大部分都先抵達了
倒是台南的同仁們應該還在搭車路上吧
找了位子 呼呼 好多桌次阿
好像中國人開桌都比較晚
大家聊天打屁 真的是等到快暈倒了 餓倒了
快六點了 台南的同仁也到達了
身為台南區的一員 也趕緊去找一些老同事聊天
呼呼 每個人都問我 你何時回台南阿
我只能苦笑 這要問大老闆吧 Orz
尾牙活動開始 (總算開始了)
先有公司回顧的短片 恩 做的真的很精緻 很像電影宣傳
然後有許多團體的表演 合唱團 舞團 火焰特技表演
還有口琴樂團的演出 許多演出真的是非長棒
甚至空中英語教室的彭文惠女士也來到現場耶
喔喔喔 想當然而 公司最大的大家長 王姊姊也來到現場
這倒是第一次現場看到她本人
除了外面表演者的表演 還有公司同仁四個段落的演出
有穿著迷彩服的熱舞演出 也有夜上海情境的舞蹈
台南同仁則是演出古典歌舞的舞蹈 我跑到舞台最前方錄影
恩 台南同仁表演的真的很優秀喔 (鼓掌)
整個活動到達最高潮 其實就是摸彩拉
這邊的摸彩很簡單 就是請長官上台 按下玻璃球
然後就會開始電腦抽出中獎同仁的工號
優點是很快速方便 但是似乎少了一點點"摸"彩的樂趣 :p
尾牙活動進行到十點多
只是我們的菜色好像還有一道沒出來耶 /_\
真是有點奇怪齁 活動結束 菜色還沒上完 囧
活動結束 team合照一張 然後又要趕著搭接駁車回公司
離開巨蛋的時候 還遇到台南的同仁們 哈 好久不見
只是他們待會還要搭遊覽車回台南
我想 回到台南也要三點了吧 辛苦了 (握)


踏入社會 參加尾牙 也有七次了
今日在巨蛋尾牙 去年 也是在同樣的舞台上
跟著一群年輕的男同事們表演猛男操
那是個很愉快又令人難忘的經驗
從去年到今年 很多人事皆已非
有一些些感嘆 有一些些惋惜
不管如何 就要過年了 希望這些所有的老朋友新朋友
都能在不同的舞台上 發光發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