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2009/01/10 冷

週六 也沒起多早 反正還是要回公司
但是起床的時候 還真的是好冷
洗了個熱水澡 然後騎單車進公司
跟Jerry去吃午餐 我點水餃+雞排
水餃還可以 雞排..有點乾 ^^
電視播放介紹台南的影片 Discovery
台南的過去 台灣第一個開發的城市
台南人思考找到台南人的方向
想想 我也是台南人 思考 在思考
下午繼續忙 然後不知不覺天色也暗了 (驚)
晚餐跟Jerry,aq又是到餐廳吃飯
一樣的麵攤 我點了海鮮麵+雞腿
海鮮麵有點遜也有點油 雞腿還不錯
電視播放Discovery的工業節目
Jerry跟aq聊起discovery的一些節目很爆笑
比方說 模擬豹跟獅子如果打架誰會贏
果然是很西方邏輯思考的單元阿
我說我家沒有第四台 恩 真想多看些Discovery的節目
晚上繼續忙 忙到快十一點才跟Jerry一起走
騎單車回宿舍 齁齁齁...有夠冷的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