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2010/08/17 捐血

經過了府緯路
有一點淡淡的辛酸

一整天的忙碌
讓人已經沒有任何評語
就是努力作 用力作...
每個作品 都是代表自己的品質阿

之前收到捐血中心的信
本來昨天是捐血日
但是昨天懶惰
今天就下班趕緊抽空去捐血吧
想不到剛要騎車出發 就開始下起了雨
而且還是像週日一樣的大雨
雷電交加 雨勢好大
一定要在我這麼有心去捐血的時候下嗎
騎車到了捐血中心 褲子都快濕透了 噗
捐血中心內沒有多少人
量血壓 填表 捐血
因為是晚餐時間 護士小姐還問我會不會餓
要我先去吃個餅乾飲料在捐
吃完東西 進入捐血室 外頭雨還是很大
護士擦完一些藥水在我的手臂
然後插入針頭 挖賽...這次的 好痛阿 快飆淚了
慢慢握張手掌 總算忍痛捐完血了
這次送的捐血小物是捐血寶寶軍裝唷 蠻庫的
回到公司 再跟大家去老樂吃晚餐
因為手還有綁著繃帶 吃起飯來 還真是很難行動阿 苦笑
一堆工作 暈 忙到十點 回家
跟爸媽聊聊天 聊到民視的新兵日記 又是收視率心高點
洗澡 看個三國演義 呼 .... 回到家才是稍稍放鬆的時刻
只是爸媽還是一直在對我的感情在傷腦筋阿 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