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2010/08/13 品牌

一直到過了今天
才發現今天8/13
阿 竟然是黑色星期五 o.o"

早上進公司 趕快把東西都交代好
中午跟Diatango/Johnny去阿婆吃麵
就要準備參加一點的訓練課程
今天的訓練課程可是在對面的大億麗緻
這是第二次近來 上次是來參加KH婚禮
這次要去他們的會議廳參加課程
大門口是感應式旋轉大門
會自動感應人群旋轉
但如果你用手碰他 他就停止了 好酷
進入大廳 恩 非常氣派
以及很華麗的大廳樓梯
只是上到二樓 一直到四樓的手扶梯都是關電的
課程一點開始 講解的是一個女士
紐約國際公司的陳總
他講解的內容真的很有趣
還有他過去非常多很厲害的經歷或是趣事
中間休息時間還有供應水果跟咖啡
果然就像講師所說得
這是一個很高檔的訓練課程 哈哈
課程到五點結束
離開飯店回到公司 很多事情要在回覆
還臨時接到好多issue :(
小亦提早到台南 又要趕著跟Diatang去會合吃飯
出發前發現外套忘在剛剛的會議室了
回到飯店 走到剛剛的會議室 剛剛要推門進去
一旁的女服務生問我說你是要拿外套嗎
我說是的 他說要幫我去辦公室內幫我拿出來
等了一會 看到服務生拿著我的衣服跟一個紙袋
原來紙袋裝的是剛剛上課結束沒吃完的水果
應該HR吩咐要打包起來 但是沒人拿
反而是我現在來恰恰好拿走 o3o
感到火車站跟小亦/Diatango會合
去前方的南方公園吃晚餐聊天
恩 感覺小亦跟Dia談的還不錯吧
八點多回家 老媽身體不舒服先上樓睡覺了
就跟老爸老妹在客廳看電視打電動 噗噗
今天新兵日記還是非常好看
羅剛正式上場授槍典禮
新兵的手榴彈投擲也很爆笑
而劉香慈女士官長的帶隊 更是威武帥氣阿 大拇指

週末台南有作十六歲文化活動
想想 我已經是十六歲的Double了 大驚
想當初也是跟老媽去市中心作十六歲阿 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