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2010/08/15 急雨

突然的一場大雨
馬路兩旁都淹水了
又再次想起去年的八八水災

又是一個昏睡的週日
好吧 昨天有加班
今天就是個小藉口睡晚一點
不然是可以早起跟爸媽去公園的 o.o

中午吃過午餐 打個星空 睡個午覺
醒來已經四點了
問了老妹 難得今天老妹要一起出門去逛逛
全家三台機車騎到孔廟
停好車 看到週邊有許多七夕十六歲文化季的活動
走沒幾步路 突然下起雨來
許多人沒有帶雨傘 紛紛走避
我們也趕緊拿出雨傘
可是雨勢真的粉大 跟老爸走在一起
雖然有傘 但也是一直會被淋到
大家到孔廟對面的商業街騎樓躲雨
天空雷聲大作 雨勢大的瞬間讓兩旁水溝排水不及
轉眼間 已經淹水了
看到這情景 真的彷彿是去年八八水災的縮影阿
路上經過的汽車機車 也都緩慢前進
騎樓下的人們也只能無奈的躲雨
時間慢慢過去 雨勢過了半小時多才慢慢變小
老妹說身體不舒服想回家了
於是爸媽就跟老妹先回家
我在依然下雨的孔廟先逛逛
廣場有許多攤位 只是人們都躲到攤位帳篷下躲雨
中間還有一個大舞台 不曉得晚上還會不會有演出
離開孔廟 騎車到大潤發買奶粉
打電話回家 家中也沒食才可以準備晚餐
乾脆我就一起買些火鍋料理回家吃火鍋吧
這次就是我一個人來打理
選了大潤發牌的酸菜白肉鍋調理包 買了澳洲羊肉
青江菜 小白菜 兩包金針菇 一個綜合火鍋料
還拎了我要的大奶粉 完工 騎車回家
經過花園夜市 雖然雨勢變小了
但許多攤位已經就定位完畢 太強了
還看到有紅色布條 原來是在幫夜市票選拉票
今天可是票選的最後一天呢
或許花園夜市可能不會當選第一名
但是我覺得花園夜市真的很不錯過
回到家 全家一起吃火鍋
雖然調理包只有NT69 但還蠻有味道的
還真的有一些酸菜跟凍豆腐唷 驚訝
把青菜火鍋料都丟下鍋 在搭配涮一些羊肉
今晚天氣有點涼 這樣吃火鍋 超有fu阿 :D

今晚也是呼叫大明星的完結篇
雖然沒有出乎意料的 男女主角最後有情終成眷屬
但再次回顧兩人的過去片段 還是很有味道阿
明天 也是七夕情人節了
就祝福朋友們都... 七夕快樂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