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2010/05/10 上合

好飽 恐怖的好撐 大概是喉嚨下方一點的位置

又要上班的週一了
天氣真的非常炎熱
穿著短秀 長外套出門 呼
炎陽高照 好個台南大太陽阿

中午便當有牛肉九層塔蛋香菇豆子 小玉
老媽可能忘了我今天晚上有聚餐
好多的小玉 硬是把他吃完了 呼
下午點心是厚土司
Jerry說應該不要吃得阿 晚上還有聚餐呢
對齁 應該是不要吃下午茶的

六點多 大家開始離開公司前往得安百貨
上合屋在十三樓 搭了電梯來到
哇 看過去 裝潢的很像pub 很多彩色日光登 噗
先大致走了一圈 看有哪些菜色
其實各種吃到飽的都差不多
很多海鮮 鍋物 炸物 廣式點心 不勝枚舉
但就市因為很多海鮮 所以我能吃的也不多了
算了算 大概6/10吧 XD
同事們陸續來到 我就坐Jerry旁邊
一開始就點了大牛肉 -___-
酥皮濃湯 一些肉類 炸物 港式點心
吃了幾盤 開始有點飽了 但是還是想吃還沒吃得
就這樣 腦中的慾望 口中咀嚼的速度
腹部稱飽的速率 都沒有一個協調感阿
在加上看到同事點了好吃的甜品飲品冰品
外加還去玩了巧克力噴泉 棉花糖 水果
知道後來 真的是快無法動彈拉 噗噗
今天也是HR的Shirley離職日
在這種歡樂的聚餐日子也要歡送他
過去也曾經一起夜騎 呼 真的是感謝他的照顧了
同事們紛紛去敬酒 願他以後一帆風順阿
吃到八點多 太飽了 收工 大家紛紛離開
騎車回家休息 好撐喔
看了一下夜市人生 劇情真是很重口味阿
今天的篤姬則是演了再會了幾島
這個陪伴篤姬很重要的角色 也在今天要離開了
政治紛亂的時候 他還很勇敢的去就了村岡夫人
而跟篤姬的道別中 過去的情景 兩個人一路走來
幾島要篤姬在穿上他婚儀的白色外掛
這一幕 我也快落淚了...
而今晚幾個鄰居在外面談論一些事情 真是好奇
騎車去看了鄰居 呼.....

炎熱的夜晚
房間壞掉的日光燈還沒修好
點著檯燈 真是有種特別的fu

早上老弟通知說他的博士班畢業口試通過了
真是恭喜老弟 賀喜老弟
老弟這邊的事情應該是告個段落了
接下來就準備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而我也要準備台北的事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