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2010/05/03 轉彎

有美麗的故事 不忍見到分離

天氣很好 還是穿著長袖上班去
因為進了公司 冷氣好冷
中午便當有牛肉豆子蛋 小玉
下午點心是奶酥麵包
下午茶時間倒是聽秘書說他老弟拍婚紗
還把貓咪入鏡 噗
小張說他感冒了
這種炎熱天氣感冒真的很辛苦
還是要多喝熱水讓他多排汗阿
六點跟大家去南師跑步
天色越來越早了
司令台有同學在練習甩繩子
今天一樣給他跑了十圈 喔耶
羽球館有人在練習籃球
大家就離開去吃晚餐
今晚二空沒開 就吃對面很有名的滷味
這個攤位 剛剛去打球的時候可是很多學生在排隊呢
我們七點來 他們也快收了
我點了幾樣 最後結帳NT50
端來的時候 好大一盤 真是嚇到我了
大家似乎都吃得很滿足
吃到一半 老闆娘端來一大盤豬血
說這是招待的...
蝦米 暈倒了 我們
自己的都吃不太完了 還有這一盤豬血
真是 感謝老闆娘的心意阿
他們的醬料還不錯 辣椒 蒜頭 薑絲 牛排醬
只是最後的豬血真的是好多 吃到快想兔了
但是為了不浪費不辜負老闆娘好意
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平分四份把他快吃完了 =w=
真的是好稱阿
回公司繼續忙 九點多 告個段落 閃人
回到家 爸媽還再看電視
看了一下夜市人生 劇情真是越來越重口味阿
十點十五分 我的篤姬開始了
今天演的是的德川之妻
原本身負使命的篤姬 在這次的互動中
真正的把自己看成了德川家的人
真正的完全順從將軍大人的意思...
看來 未來一橋派跟紀州派有的打了
篤姬跟將軍的愛情互動 太美麗太感傷了
當將軍抱住篤姬 哄 火山爆發拉 滿點
而篤姬一路衝去表見將軍的這段 也真是很震撼緊湊
將軍說 之前說如果還有來生 我要變成鳥 是錯的
我還是希望當原來的我 因為可以遇見妳
篤姬也含淚笑著說 我也是這個理由 屋~~~
當將軍說要好好看著篤姬的臉 這就已經預告了辛酸的未來阿
果然預告..下一集...將軍就要過世了 :(....
原來 篤姬最重的部份就是感情阿 !_!

晚上老弟傳簡訊回來 告訴老媽論文的題目
看來爸媽又要在跑一趟廟宇拜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