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2010/05/06 炎

半夜壓低的聲音 很可愛~

中午便當是牛肉豆子蛋 蘋果
下午點心是長麵包(5cm)
下午茶點心時間 大家聊著母親節怎麼慶祝
有的人上週就去聚餐了 有的是這周
我們家後來討論決定 先吃蛋糕
等老弟畢業回來 在一起吃大餐慶祝 哈
六點一樣跟大家去跑步
雖然跑的曼 還是給他滾完十圈了
今天Buwa又推薦一間新麵店 在開山路上
點了大碗乾麵NT40 還合切一盤小菜
他們的清湯無限供應 可以自己加蔥花冬菜
麵裡面是有點甜的麻將 不太習慣
所以要在家一些辣椒之類的 噗
小菜也不錯 吃到後來準備結帳
哇咧 我身上有一百 Buwa忘記帶錢包
Leon也忘記帶錢包 好樣的 我們錢不夠!!
錢不夠!!
錢不夠!!
錢不夠!!
錢不夠!!
錢不夠!!
錢不夠!!

真糗 沒辦法 只好讓Leon回公司拿錢好了
我跟Buwa就當人質在現場繼續喝湯
聊了好久 還是沒看到Leon回來
我想說 Leon是外地人不會是忘了怎麼過來了吧
Buwa就準備回去拿錢 還好 在路口遇到了Leon
就這樣 我們終於解除錢不夠的危機 >_<
回公司繼續忙 老大九點多問了些問題
他說Roy已經閃了 那我說也我要閃了
老大竟然說 也差不多該下班了 o.o"
真難得聽到這樣的回答阿
二話不說 閃人 回家看篤姬
今天主題是將軍之母
政治的變動 一路延燒
而最有趣的轉折 就是篤姬不小心跌倒
讓新受封的將軍大人順口說出了母親大人
好樣的 妙極了
但是看到許多人物都在這波政治鬥爭中受難.. :(
而下一集 就要準備看到幾島離開了 好難過~~

洗完澡 睡覺前打電話給小張
他之前說他們都很晚才睡覺
今天12:20打過去 想不到他姊姊睡了
所以他講話就特別的要壓低... 恩 恩
真是可愛的聲音 (臉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