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2009/12/25 X'mas

放假第二天
恩 感覺很久沒進辦公室
恩 非常好 XD

早上跟爸媽一起去洗車
在安平工業區繞來繞去
十點載老媽去看牙齒
喔喔 是一個年紀挺大的牙醫呢
聽老媽說 她從38歲就給他看了 lol
後續有一個老婆婆也來看牙齒
離開牙科 又轉回工業區繼續洗車
十點多 還有兩台車沒到
我們先跑去俗俗的賣買菜
準備明天的火鍋料
我先回家 等爸媽回來 一起吃個午餐
小睡一會...

下午先到水平溫公園走走散散步
此刻已經有蠻多人來這邊運動
天氣冷 走走讓身體暖河一下真的很棒
邊聊天邊運動 就是小小的幸福阿
在跑去新天地
本想看看耶誕大球
沒想到裡面的道具遭到嚴重損壞 =o=
晚餐時間 帶爸媽去經常吃得彭家小吃
老闆看到我 還問我說 那是你的誰
我說 我爸媽
噗 老闆也認得我來了 哈
三個人吃肉躁飯 意麵 搭配小菜
在這冷冷的夜晚 真的很溫馨呢
吃飽 在跑去大潤發買些明天要吃火鍋的東西
有了上次羊肉爐的經驗
這次非常的迅速 大賣場牌岡山羊肉爐包
金針菇 綜合火鍋料 侗嚆 在加個水餃
閃人回家看電視

25號的耶誕 希望每個人都平安幸福
而不禁的 又想起了她...

似乎有雪跟鈴聲出現了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