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2009/11/13 加班

早上早起
跟爸媽來到中山公園散步運動
感覺這兩週以來都很忙很累
骨頭都快生鏽了呢
早起在公園散步 空氣新鮮
精神也為之振奮
很多人都來這邊運動
有團體鍊氣功 交際舞 打拳 武劍
我們走了三圈之後 老媽繼續去運動
我跟老爸去買個早餐
好久沒吃飯團早餐了
吃完早餐 我們三個人竟然跑到兒童區
玩小孩子的遊戲器材
說真的 還蠻有趣的耶
盪鞦韆 我跟老媽兩個人蠻喜歡的
老爸則是跑去玩彈簧木馬
哇 老爸的體重輕 坐在上面似乎蠻穩的
我綱要上去 就不知道腳怎麼擺了 =3=
後來抓到訣竅 免強可以坐上去
但是我想 老爸顯然是比較厲害的
呆到十點多 我們就回家了
路上看到東帝士已經拆除剩下1/3
旁邊的建築告示說要新建新的商務大樓
但說真的 我寧願他在蓋一個東帝士阿 >_<
回到家 又是呼嚕睡到中午
一點多醒來 吃個午餐 再回公司加班
想不到ch跟TJ也都有來阿
忙到六點多 回家
跟老媽吃晚餐 看gogoJapan
我覺得徐可感冒的還真九阿 聲音都還是很粗 XD
晚上一邊玩星空一邊看綜藝大哥大
看到神秘果 不禁想到車對的朋友
而下一站 劇情依然扣人心弦
搞笑的 逗趣的 但似乎..男主角越來越回想起女主角了
安以軒 真漂亮阿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