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2009/12/19 台南動漫展

早上昏睡
吃個午餐
又睡一下 準備去公司
中途先繞到台南創意文化園區
想看看動漫開幕的名模走秀
到了現場 哇 好多人阿
還在停車的時候
怎麼有女僕團走過?

進入會場
時間接近兩點 不過還沒開幕式
但是廣場已經有好多人在等待
週邊還有一些台南伴手禮攤位
以及贈送遊戲光碟
終於等到兩點多開幕
剛剛的女僕團體-SweetCandy正式登台表演
好可愛 好萌阿 尖叫~~
看他們穿著超可愛的女僕服裝
還搭配動漫音樂跳舞
真是太賞心悅目了
中間還有各國來參加開幕式的動漫設計相關人員
有日本韓國歐美國家
一下是日本語致詞 一下是韓語
一下是英文 喔喔 還好有翻譯
不然真是... !@#$%
最後就是我想看的名模LuLu-林葦如登場拉
她cosplay一個最新動畫的女主角
不過應該是還沒上演 所以大家也不太熟 XD
但是看到她本人 還是很開心阿 啾咪
有點長的開幕總算結束
會場的展覽也開始開放
後續又有SweetCandy的許多表演
很多人都跑到附近的天台看表演
而我也跑過去錄影 噗噗噗
呆了一下動漫展
在跑去捐血中心捐血
恩 這次竟然是在入口量脈搏的地方就量耳溫耶
而登記處 這次的護士直接問我捐250CC嗎?
雖然說我過去都是捐這樣
但這次這樣問 還是令我蠻訝異的 ^^
而這次的捐血小物則是2010的隨身年曆
感覺質感很不錯呢
休息一下 喝個咖啡 吃個包子
就在騎車進公司
左手綁著止血繃帶 還真是不太好打電腦呢 笑
忙到七點多
回家跟老媽一起吃晚餐看電視
等老爸回來 繼續吃零食看電視 XD
今天的數位遊戲王
說真的....
辛咩咩身材也太辣了吧
真不愧是深夜節目
以前都穿蠻多的 這次.. 爆炸噴鼻血拉 XDDD
當然拉 小百.Honey的表現 還是很可圈可點的 (正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