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2009/06/27 美術館

似乎會下雨的天氣
早上努力爬起來吃個早餐
猶太貝果(奶油)+榛果奶茶
在房間邊看電視邊吃早餐
這樣才叫做放假咩 ^_^Y

中午去麥子磨麵 人蠻多的耶
點了招牌的培根蛤蜊麵
吃起來就像是...
很多湯的白酒蛤蜊麵 哈

今天的目標是台北市立美術館
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準備要搭公車
怪了 我要搭的公車怎麼等這麼九咧
天空還開始打雷了起來
就是等不到我的公車 (跪)
終於 我的公車出現 只是司機揮手跟我示意
去對面搭乘..
經過一番波折 正確的公車司機
在我還再看站牌猶豫的時候 問我要去哪
我說 美術館 上車 (感動)
總算可以前進美術館了 屋
上次是快兩年前來美術館
最近為了舉辦國際花卉展
美術館跟週邊都在進行新工程 @@
來看龐畢度美術展的人..非常多
果真粉熱門 排隊買票的人可是一大串
令人印象深刻的畫作
綿羊群 春天練習作 藍色二號
全部都是名師大作
紀念品區還有許多相關畫作的商品

B1的展覽是免費的
有兒童藝術 還有一區很特別的展出
應該說 畫風非常kuso異類
應該說 很台味嗎? XDDDD

樓上的展覽
還有大陸 方力鈞的展覽
他的風格很都是人
光頭 各式各樣的臉孔
結合很多意提 看起來非常過癮跟共鳴

五點多了 外頭開始下起大雨
撐傘走到圓山站搭捷運直接回大坪林
在家舒服的看著電視 金曲獎
晚上去八方雲集吃晚餐
喔喔喔 完成了特約餐廳制霸 噗

一整個就是真正的星期六的fu
這樣的一天 總算是在過了多月之後
真的回來了 T_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