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2009/06/03 伊甸東

早上 要去吃早餐
遇到Bu阿 他說去怡客被拒絕? 怪哉
改去南方好了 遇到Bruce,Okiss
隨後Jerry也到了 XD
我點了燻雞培果 黑咖啡
大家走進公司 吃剛剛的早餐
嘩 很結實的培果 搭配黑咖啡 好吧 Good

中午去吃湯麵 早上的早餐還在游泳呢 -.. -

下午的麵包.. 不太有新意
拿一個紅豆小蛋糕就好 噗

晚上大家去小樂天吃
之前Arc說這邊不好吃 不推薦
怪了 我們點了飯麵還有小菜 很不錯阿
看到Jerry的麻醬麵 我好流口水阿 :D~~~
我的牛肉燴飯看起來就很恐怖了 orz
味道也很淡 嘖~
一盤小菜60 還是熱的 真是推推推

晚上回家看伊甸園之東
看到李妍瑾跟宋承憲的對手戲
那楚楚可憐的湯勺 讓人辛酸難過阿
讓我想起了你 一個很愛的人
男人總是在女人離開後而死守後悔
我就是那樣的壞人
想起點點滴滴 就是一陣難過

"如果這是最後一天 也要好好相愛
只要能再多愛幾小時 也要多愛幾小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