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009/06/21 修修休

連續兩週 終於可以拉個小板凳 (菸)

早上打電動 昏睡到十點多
還在晃神之間 起床去買個早餐
吃了南方的披薩土司+綠蜜茶
披薩 就..跳過了
綠蜜 苦苦甘甘 挺有回甘
跟Flola約下午去逛一下
中午本想去吃麥子摩麵 結果週日公休
又跑去吃義大利麵
一個人吃白酒蛤蜊麵 小悶
隔壁情侶 經常拿我這桌的起司粉
看得出來 兩桌都很尷尬 >"<
跑去逛書局 金石堂 看到鋼彈
恩 玩著SD 也開始引發這方面的興趣了 :>
回家找紙模 可惜沒下落
Flona電話來到 我也準備出發到台北車站
Flona還在忙 我跑去逛旁邊的3C
看到戰爭機器的遊戲 挺man power的
也看到了傳說中的SF4
說真的 感覺很好 可惜還沒機會玩到 \_/
等了一個小時 Flona終於到了........
先到百貨美食街吃個東西
聽Flona聊這陣子沒見
感情的來來回回 去去留留
沒有進 只有盡
突然...............
心頭...............
又有...............
Flona吃著東西 聊得起勁
對面的小情侶 甜蜜得很
感覺就跟我們這邊三十歲以上的
是兩個世界 -________-
小情侶走了 來了一對老夫婦
看老先生胸口的名牌 醫師協會
好樣的 還去新竹的十八尖山登山活動
新竹... 是她的故鄉.....
再到二二八坐坐聊聊 天色也黑了
送Flona坐上公車 也搭捷運到大坪林
走去旺達吃晚餐 今天人比較少一些
不用等太九 耶耶耶
回家趁著加倍時段 趕緊拼SD機體經驗
哇哇 加倍時段 加上隊友搭配的好
瞬間就把A機砲Z練滿了
還抽到了腦波設計圖 嘿嘿 爽!
晚上的福氣又安康 真的越來越有看頭
陳喬恩不愧是偶像劇女王
演起來就是很親民 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今天跟Flona聊 聽著她這段愛情的起伏
讓我又翻湧起了妳
那個不愉快的結束 我知道妳已經飛很遠了
我在山頭望不到妳 登的很高 登的在高
還是看不到妳了
當年紀漸長 孤獨 不理會
只是愛情的一種手段跟放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