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008/01/10 小藍走了

你跟了我快一年
安息吧 小藍
有你陪我的日子 真的很快樂

早上起床8:10 洗個澡
衝到公司... 九點 =o=
繼續研究socket 嘿嘿
中午大家吃飯 Vincent提到餵母奶的事情
他小朋友兩歲還在吃母奶
Peichi說 蛤 這麼大還在吃
Peichi個子小 很難想像未來如果他小朋友
快跟Peichi一樣高 然後要找Peichi媽咪喝母奶的情景
懷孕 胸部會變大 Peichi說他姊姐也是這樣
婚禮上 喔喔 身材超好 會大2~3個Cup.. 金恐怖
下午回學校咪聽
就要寒假了 老師交待各組同學寒假要做的事項
我跟老師報告 看樣子 老師好像是快要給我口試的感覺
不過 老師今天跟大家要了MSN.........
回到辦公室 看到MSN在閃...
老師已經把我加入聯絡人了... very 囧 真的
晚上吃晚餐 大家聊到房子的事情
Shelly說她們遇到惡鄰居.. 嗯嗯 真是傷腦筋呢
九點跟Terry上去樓上PK羽毛球
最後七戰四勝 恩 4:2 小贏一些
不過說真的 體力有點不好
再者 也要多努力控制熟練我的23磅球拍 -.-

晚餐過後 我看到我的鬥魚 小藍 激動的游著
然後就有點搖搖晃晃 我趕緊去給他換水
可是看他似乎越來越沒力氣
忙了一陣子之後 再看看 小藍
嗚~~~~ 小藍已經翻過去了 不在呼吸了
動也不動的 躺在魚缸邊
嗚~~~~~~~~~~~~ 好捨不得阿
從去年春節買來的小藍 在這一年裡 陪著我
為他換了兩次魚缸 他始終在我辦公桌旁邊看著我
之前上網查鬥魚的生命有七八年
還在想說 小藍這麼強壯 可以陪我個兩三年的
如今 他就這樣走了
這年來 上班的時候 程式寫的累了
就會靜靜看看他遊來游去
或是拿鏡子讓他看著鏡中的倒影
就會鼓著腮幫子生氣起來 超可愛的
一年的情緣 也差不多夠了 小藍就這樣悄悄的走了
在她要走的前一刻 他奮力的一游
應該是想再多跟我打招呼吧
至少很高興的是 小藍走的時候 是我在她旁邊的時候


別了小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