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008/01/05 08世貿車展

早上六點多起床 趕著十點去到世貿
到來來早餐店買個燒餅夾蛋
停到他那邊的停車場 走到公車站牌
ㄟ 那是新竹客運的車子 等我認出來
他已經經過了
吃著早餐 ㄟ 又有一班新竹客運的車子
阿 他怎麼沒停靠呢 雖然我沒舉手
但是有站牌阿 這麼一等下去 八點四十分
我總算搭上了第三班 來到這邊的國道客運 !_!
抵達台北 轉捷運 來到市政府站
然後走了一大段路 總算來到世貿
打電話給廣告公司的人 請他來帶我
給我兩張貴賓卷 一張讓我今天入場使用
另外一張就再說吧 :p
來到三菱攤位 已經要開始第一場表演
接待員跟我大概簡介
說我如果要去後台的時候在撥電話給她
我就在三菱攤位前面等候
出現了 出現了 先是一些女生跳舞
然後就是傳說中的 依林名模豋場
哇塞 名模耶 之前從來沒看過的夢幻女孩
每個身高都是170 175以上 林又立180 -.-
我也跟大部分的人一樣 拿出了D50+SB-800
狂拍阿 天ㄚ 就是狂拍 氣氛瀰漫
大家都拿出各種大小相機 看到名模 猛開槍
而名模也很體貼的輪流看著大家的相機
就是希望滿足大家拍照的願望
天ㄚ 我覺得名模很辛苦 心地也真好
而且還要被大家的閃光燈閃這麼多下 真是厲害
心想到晚點可以跟這些名模訪談 就很開心阿
三菱攤位展出了Prototype X, Concept-CT,
Concept-Ex,i-MiEV sport 都是很前衛的概念車
尤其Prototype X 真是殺阿 但是如果有Evo X來的話
就更完美了 呵呵
拍完三菱 到其他攤位 各家的SG也都是很亮麗阿
也有洋妞 還有唱歌的SG 而各種概念車也都是非常正點阿
而油電混合 柴油動力 都是未來的重點
只能說 各家車廠好好加油吧 為了地球 為了人類幸福的未來
兩點多 回到三菱的攤位 吳佩慈 今天的特別來賓剛表演完
主持人 錢帥君正在訪問她 吳佩慈很漂亮 身材也很正
然後等牠們訪問完 廣告公司的接待員也來帶我到休息區
先要寫一篇今天當特派員的心得報告 字數限制300
蝦米 三百字 這太看不起我了吧 隨便寫也五百 :p
接待人員問我想訪問哪兩位 我想想 王尹平 林又立
一邊寫 一邊可以從高處看台上的名模走秀訪問 真不錯
寫心得報告 順便把TWCPC寫進去 也許可以幫忙打廣告 哈
等名模表演結束後 接待人員帶我到後台等候名模
所謂的後台 其實就是個小倉庫 一些工作人員在此忙碌
然後........................
出現了......................
迎面走來的是夢幻般的王尹平跟林又立
天ㄚ............................
好漂亮..........................
這是在作夢嗎...................
兩位如此高挑漂亮就站在我的面前
王尹平 178 林又立 180 她們穿著平底海灘鞋
站在我面前 感覺我就是要抬頭看她們了 XD
跟她們簡單的訪談 內心真是澎湃興奮阿
問問她們何時長這麼高 王尹平說是後來才長高
林又立說小時候就很高了
總之就是隨便聊一下 總之 此時此刻 太夢幻啦
聊了十來分鐘 接待人員就幫我跟她們兩位合照
用利可拍拍出來的照片 顯影了一些些
就請她們拿進去幫我親筆簽名 喔喔喔 親筆簽名耶
人生的這十來分鐘 真是太珍貴了
簡直就是 陽光宅宅上天掉下來的禮物阿 XD
訪談結束後 拿了此次送給特派員的禮物袋
內有兩張六位名模的親筆簽名海報 模型車 遙控汽車
但是最珍貴的 還是剛剛訪談的回憶跟合照阿 ^___^
車展時間到六點結束 還有時間
繼續到各個攤位逛逛
來到Car哇依女孩競選的攤位
一些參賽者SG正在這邊造勢拉參觀民眾投票
遇到一位女生 超活潑的 幫她拍了一些照片
遞了一張名片給她 上面有我的部落格位址
歡迎他有空的話來參觀看看 我會把照片放上去
然後又來到福斯的攤位
一個好甜美的女生喔 穿著黑色小禮服
天ㄚ 他的眼神超吸引人的 甜美的笑容
讓一群男生拿著相機在他面前猛拍
當然 我也加入了這一群男生 拿出了D50+SB-800
總覺得這位女生也是很好心
經常對著我的鏡頭讓我拍 天ㄚ 拍的中毒了
拍拍拍 我想 我大概拍她拍了一百多張吧
實在是太甜美了 比起現場許多身材高挑的SG
這位小女生 真的是吸引超過一百倍阿
繼續逛 路上遇到兩位DataDot發宣傳單的女生
也很甜美的兩個女生 我問她們可以拍照嗎 她們說可以
拍了幾張 她們說 她們來車展這邊
都沒有看到自己被拍的照片
我想想 這樣喔 我遞了一張我的名片給她們
當然 上面也是有我的部落格 如果她們想要照片
可以來這邊抓 然後又幫她們多拍了幾張 也跟她們合照一張
想起了剛剛拍福斯的那小女生 拍了他那麼多張
好吧 厚著臉皮 也去遞了一張名片
如果他有興趣要看照片的話 :p
六點 車展也要結束了 走出會場 走回市政府站
搭捷運回到台北車站 先去大雅小吃吃排骨麵NT65
然後打電話找妹妹出來 跟他拿機車鑰匙
去立法院牽機車 找了好久 總算找到老妹的機車
然後火速衝往三峽 因為今晚是Sky告別單身派對KTV聚會
看著Papago的路線指引 我一個人在台北亂鑽
還不小心騎到了總統府旁邊的單行道
趕緊倒退轉向離開 真是恐怖阿
還好 還是從中華路走上了台三線
沿路經過板橋 嗯嗯 還經過板橋車站
也彷彿經過了之前去A益婚禮的地方
最後總算是來到了三峽 喔 還看到熟悉的三峽老街
來到三峽文化的好樂迪KTV 看看留言板
走到218 打開門!!! 已經聽到大家在裡面喊 Denny~~ ^^
大家問我怎麼來 開車?搭車? 錯 我是騎機車來的...
跟大家稍作寒暄 等Sky來 恭喜Sky 賀喜Sky 明天就要結婚了
聊了一會 我也要趕著離開趕回新店
走回到台三線 中間進入橫溪路 進到神奇的台110
整個山路就跟著三台汽車一起衝
最後進然是通道碧潭大橋 回到了新店
憑著印象 來到老妹家 停好機車 打開大門
猜猜看是哪一層樓 嘿嘿 被我猜到 打開門
進到房間 門沒鎖 進入老妹的房間 哈
一切就好像是回到自己的家一樣
晚點老妹也回到家裡 聊天
呼呼 今天 一整個就是很忙碌充實阿
感覺上 遇到好多人 名模 還經過很多回憶的地方
真是有種 一天就把一生的緣分都用完的感覺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