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008/01/01 08元旦

新的一年 新的挑戰 新的開始

新年第一天 從筠媽家裡醒來
恩 筠媽家的床 還挺好睡的
刷牙洗臉 筠媽說我的手機響好久喔
恩 我的手機通常從七點半想到八點半.....
整理一下 小筠夫婦 蚊子 我 四個人
坐上小可 來到筠媽的店
小筠的婆婆幫我們包了兩個便當讓我們在路上吃
筠媽把她倆個小朋友叫上車
一個小朋友跟我們坐後座 一個坐在後車箱
天ㄚ 真是太可愛了吧 ^O^
來到火車站 筠媽送我們下車 道別了筠媽
蚊子跟我買了車票 進了湖口車站
等著電車 回到新竹 為了找通往後站的地下道
還稍微繞了一下路 還真是不熟阿 XD
道別了蚊子 我騎機車來到市區閒晃
拿著D50測試拍照 練練手感
第一次抓的DSLR 狂開槍 有種快感
大光圈的快感 連拍的快感 喔 爽阿 )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