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why 一個人機車環島

距離一個人出發機車環島的日子越來越近
心情就越來越緊張興奮
緊張 是就要一個人去探險台灣了
興奮 是看到地圖上各地的地名 就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尤其是我不曾到過的花蓮台東

大家都緊張好奇的問我 為什麼想要一個人去機車環島
我的答案很簡單
No GF, No CAR.
so I go alone......

同事頻頻給我建議 要我注意安全 小心陸上不良少年少女
要我帶著電擊棒 帶著機車維修工具 帶著伊大堆東西
或許吧
這次出去 以一種最簡單的流浪心情去走
當初 我的一個女生朋友 一個人去了大陸三個月
如今 我也註定要走這麼一遭...
到處去流浪吧 就如兩個和尚的故事一般
行動 就在那最堅定的信心上
帶著帳棚 台灣我來了

挺喜歡無間道的一句台詞

出來跑的 總是要還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