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2005/07/30 週六颱風天補班頭一遭

進來公司 快三年多
第一次遇到了周六要上班 因為颱風假補班
人少少的 辦公室內的氣氛也安靜許多
似乎連空氣也新鮮許多
不過也因為人少 冷氣就冷了許多
而且今天還穿著酷黑無袖的衣服到公司
想說週末 人少 才敢穿露骨一點的衣服
結果有同事搭電梯說我 ㄟ你有在練肌肉嬤?
我回答說 沒有啦 每天回家做個五十下伏地挺身而已
還有同事虧說 喔喔 今天穿這麼清涼喔 F4? 呵呵

下班後 想要玩一下昨天弄好的真三國無雙3PC版
怎麼常常會玩到一半當機呢 怪怪

有同事跟我說 叫我幫他想一個在七夕情人節
給他所心儀的女生 來個流氓豬哥(台語) 羅曼蒂克的回憶
嗯嗯 我要好好給他想個辦法點子來

話說回來 今年的七夕 是無線網路的期中考
也是再一個孤單寂寞的七夕夜晚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