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2005/07/22 修頭髮

下班後 先趕去學校旁的書局拿Dual Network的原文教科書
然後馬上跑去隔壁的影印店....XXXXX

幾個月沒剪的頭髮
今天跑去了新竹後火車站的理髮院
老闆娘問我要怎麼剪
我說 我想留長 減個兩三公分好了
老闆娘就動了幾刀
老闆娘說要留長的話 不嘛 就是留到脖子下方
不然就是脖子上方
像我現在就是留到脖子靠近肩膀
頭髮就會貼著肩膀翹起來
所以 我想我要好好留個長馬尾好了
這也要看我後來的決心跟毅力了

跑到風城WINDANCE逛逛
看看有沒有什麼優惠折價大特賣
賣枕頭的美眉櫃員
眼睛大大的 蠻像宋惠喬的
趁機在那邊挑挑枕頭 多跟美眉搭訕聊天
還跟她們的主任學到好多枕頭的知識
也試躺了六七個枕頭 羽毛枕 記憶枕 乳膠枕
備長炭枕 杜拜棉枕
看來 似乎可以換個枕頭了吧

回家路上經過他家 燈亮著 窗戶窗簾關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