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2010/11/10 撥雲

最近睡眠真的不足
不外乎工作 電玩 還有一些煩惱

天氣真的頗涼
今天把白色機車放在家中
讓老爸拿去換機油
我又換回自己的紫色阿弟拉 好熟悉的感覺
中午大家去阿美吃
早餐吃太飽 所以中午點了乾麵跟小菜
他們的乾麵也不錯吃耶 推
下午點心是小可頌
阿賢說同事說我最近下午茶比較少跟大家聊天
噗 最近大家很忙吧
下午茶時間一群人打屁的時間真的變短了
晚上問大家沒有人要去跑步
換好服裝 一個人騎車去南大跑步
果然很冷 果然會斗
但是跑完十圈 還是留了不少汗呢
騎車回為期媽媽吃飯
老闆的小兒子一樣非常活潑阿
點了壽喜燒飯 剛運動完 想不到我也吃得完
回公司繼續忙 嘆氣
十點多離開公司 回家洗個澡
我跟老爸說我以後就騎自己的機車上班就好
雖然說他避震器壞掉 還是可以騎阿
可是培我走過大江南北的呢
但是爸媽又因此唸了一輪 -.-
晚上跟阿賢聊 他提到他朋友狗狗的情況
實際情況令人鼻酸
也不禁想到小時候自己也因為寵物的事情
有許多難過的回憶 >_<
恩 聽到老妹又轉述爸媽的想法 又頭痛了

今天由Ethan得知Dio的喜訊
真是太恭喜他拉
Ethan還虧我何時要訂婚
我到是回說 好阿 你訂婚我就訂婚阿 O3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