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2010/11/09 捐血

電視牆上播放著捐血英雄...
令人咋舌

早上上班 就有點想睡了 =.=
今天早餐牛奶麥片不佳咖啡
看來 更有入眠的功效?
中午只有我跟Ditango/Johnny三個人去吃飯
去很少去的古早味
點了泡菜炒泡麵 還真的挺酸挺辣的
下午點心是紅豆麵包耶
看來大家都很忙 下午茶時間也沒什麼人出來
一整天都忙得好暈
六點 想到已經拖了兩週沒去捐血
就是今天吧 穿上外套 騎車出發
到了捐血中心 自己量血壓 134 這算高血壓嗎
原本以為不能捐 想不到護士小姐還是讓我捐血
只是他問我有沒有吃晚餐 會不會肚子餓
我說有一點點餓 他就先拿了兩包餅乾跟飲料給我先吃一點
吃完東西 進入捐血室 這次的護士似乎技術比較好
針插下去的時候不會太痛 而且今天也蠻快就順利的擠出250cc
因為太餓了 回程騎車跑去正中吃控肉便當
在二樓看到某桌兩位女生 有一位是大正妹耶 大心
因為太餓 吃了控肉便當 結果太飽 真是自找苦吃
只好在座位上休息消化一下 (順便看MM)
騎車回公司 看到路口有警察在酒測
害我不敢直接左轉進公司 繞了一圈
問了同事 原來路口是晚上有發生車禍的樣子
忙到十點左右離開公司 暈
回家爸媽還在看楊貴妃秘史 看來他們的時段又加碼了
老妹買了紅豆牛奶 不錯喝
星空露可慢慢推進10%


捐血中心上播放捐血次數排行榜的熱血人士
九百多 一千多的
這也太厲害了吧 令人敬佩的阿伯們

有點想釐清做好一些抉擇
但似乎又很難抉擇
看來.... 下次再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