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2010/10/24 是該解放

早上本說要早起去運動
最後還是賴床睡到十一點多
中午跟阿賢出去吃飯
騎車到林森路找老妹推薦的活飲子
一時找不到 還打電話問老妹
總算是找到了 在一個不起眼的帆布棚子後面 -.-
我點燉飯 阿賢點鍋燒意麵
還有兩份三寶
只是這次三寶的芋頭有點不熟 硬硬的
坐了許久 阿賢說想去吃冰淇淋
騎車來到成大附近的義式冰淇淋
還可以試吃耶 真不錯
我點奇異果 阿賢點了檸檬口味
酸酸甜甜 不錯吃
只是不清楚所謂的義式的特色在哪...
最後再到成大晃晃
逛逛阿賢的地盤 o3o
送阿賢去後火車站
回家看電視
十點時間 屬於我的偶像劇時段
華視的愛無限還是令人又愛又恨
大家討厭的梁景浩大魔頭
偶爾也小透漏他內心還是很喜歡瑞恩的阿
而瑞恩的努力 真的是讓我好感動!!!
中視的女王不下班也很優
民視的個人取向也很有趣
至於台視..算了 放生
而在今晚 則是在客廳 跟老妹一同與爸媽發動總攻擊
也累的我沒力氣了有點生氣有點無奈以及無力
四點 睡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