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2010/10/03 振作

隔了好久的....

早上難得按照七點的鬧鐘爬了起來
開車跟爸媽去公園散步運動
今天走了四圈呢
老爸還是一樣去玩了小木馬
而我玩了盪鞦韆 恩 盪的挺高的唷
回家之後 躺了一下
等到醒來 1:20了 -____-"
爸媽沒叫我起來吃飯 囧
在客廳吃放著的乾麵跟小菜
老妹還再看電視 老媽在沙發上睡著了
等爸媽休息到三點多
開車出門逛逛 往北邊走來到南鯤鯓
許久沒來這邊 開車過來半小時
當作公園晃晃 也可以祈求平安
看到有廟宇來進香 還有很熱鬧的陣頭
熱鬧的鑼鼓聲響 似乎把現場的民眾都凝聚起來
逛逛廟宇四周 在魚池旁邊 拿出餅乾來餵魚
還有一些大魚浮出水面把整塊餅乾咬走呢
回程開車改走快速道路
這是第一次開車走這段 風景很不錯
西邊過去是很多漁塭跟海邊風情還有夕陽
61快速道路到一半就結束 接著是一些小路
沿途景觀還是很特別
最後在接回台17線
我們繼續往南開 來到林默娘公園
已經五點多了 天色有點暗了
看到有人在放風箏 還是王船樣式的風箏耶 超酷
今晚似乎人特別多 狗狗區還很多人
還看到案邊有人在玩遙控船
船上裝有LED燈 船快速飆過水面 超炫
晚餐開車來到美吉 果然還是很多人
等了許久 終於有位置 爸媽跟我都是點麵
在點一些小菜 酸辣湯 五個水餃
看到隔壁桌有人點了芋頭牛奶冰 似乎很不錯
我們也跟著加定 o.o/
恩 水餃很不錯 麵好吃 小菜也棒 酸辣湯也很入味
但是最後的芋頭冰 才真的棒透了
三十元一份 份量好大 而且好多芋頭
芋頭是紅色的 難道有紅心芋頭???
非常實在的芋頭牛奶冰
平常很少吃冰的老爸 也吃了不少呢 :DD

晚上看電視 有介紹到中影的風起雲湧
有些電影 我也有看過 o.o
十點的愛無限 劇情大逆轉
結婚當天 男主角的老爸走失了 最後竟然落海
而男主角也離開了台灣
這一切會不會太shock了
但是女主角還是耐心癡癡的等阿
看到下集的預告 看來 又是令人期待

看到劇情中 有人離開
活著的人要為離開的人更加好好振作
對於那些愛過的人 關心的人 更要繼續振作

我想 我的心中有跨不過的門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