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2010/07/15 反覆

早上大熱天
下午大雷雨
我沒說這像是女生容易變臉喔 XD
只是不定

昨晚幾乎翻了一整晚都睡不著
早上六點去跟爸媽說我沒睡好
就出門去買個早餐
燒餅油條熱豆漿
回家吃個飽足的早餐
在打個星空
終於有睡意了 睡到十點 上班
果然騎車還會暈暈的@@"
中午沒有帶便當
跟diatango大夥去阿美吃
大家都點了飯或是麵在搭配小菜 XD
回公司吃個水果 趴下去睡覺
睡得可真熟阿 醒來是兩點了 o.o
忙不完的工作
下午還有rOy跟AQ在跟新人講解架構
我也夾著聽筒旁聽
這樣就講到了六點
跟大家去茶即便吃晚餐
出門的時候 風雨超大的
拿著雨傘也沒用
褲子幾乎濕了一半了 囧
在茶即便吃飯有個好處
看看八卦雜誌 有美女 有火辣的新聞 噗
回公司繼續忙
但總算把必須今日畢的給今日畢了 呼
騎車回家還好沒下雨
但是花園夜市想當然耳也沒open
回家跟爸媽說台北宿舍因為下週有外賓
所以我就在延後一週北上 @@"
那多了一個週日下午可以出去逛 ^O^
星空繼續慢慢生等
想不到我的那把48+5真的賣出去了
賣1000W扣50w手續費
第一次賣到這麼多價錢的東西
但是..也有種失落感 一把還不錯的武器呢
呼 明天就要週五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