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2010/07/04 午暇

是個很舒服的炎熱夏天 =w=

早上跟爸媽跑了一趟麻豆
是個忙碌的早上 @@"
回到台南已經中午了
在社區的某麵店吃麵
天氣熱 不太想吃飯
車停在麵店對面的漢堡早餐店
進入麵攤 哇 有冷氣
本來我們各點伊碗乾麵
沒想到老爸竟然說吃不飽
又叫了伊碗乾麵
哇賽 老爸是還在發育喔 GJ
中午稱機會趕緊拼星空鍊等
終於 我的小柯LV52了 拉炮 撒花
總算有一隻畢業了
雖然下週又要開放更高的Lv54 =.="
還幸運的用羊耳罩換了我夢寐以求的EC耳罩
太帥了 跑的很快很順的ec 打法要不太一樣了 噗
睡一下 下午跟爸媽出去晃
先到安平的大潤發逛逛
很多年沒來了 上次來 還是東怡流通呢 囧
進入裡面 哇 動線說真的有點難逛
恰好看到排汗衫 就挑了許久
幫老爸挑一件不錯合宜的排汗衫
其中有一件 領口很小
老爸光是要套進去就卡住頭部很久
老媽為此笑個不停 哈哈
還看到了白色長袖襯衫
爸媽說要我換掉我目前那件
我們試了許久 不是大小不合 就是材質不好
最後老爸買了一件排汗衫
而我也順道買了一罐麥片 噗噗
離開大潤發 騎車來到林默娘公園
說真的 這邊已經變成了一個熱門的散步休閒地方了
許多愛狗人士把心愛的狗狗帶來這邊
還有許多人放風箏
還有小販提供大型泡泡工具給小朋友玩
夕陽 微風 正個就是熱鬧無比的海港風光
媲美北部的八里了 我想
看看很多可愛的小狗追逐 天上的風箏花樣百出
除了有百足蜈蚣 還有類似小金魚 水母 轉個不停
在林默娘雕像望向遠方夕陽跟大海 心情可是會變好呢
呆到六點多 該去吃晚餐了
又是騎車到了上週來的美奇
停好機車 進入店內 幸運的又是剛好遇到一桌空桌
服務生整理好 開始點菜
老爸吃米粉湯 老媽是陽春麵 我是麻醬麵
在來個貢丸湯 加上伊大盤滷味 哇 看起來就是很豐富呢
吃著晚餐 店內人潮陸續湧進 還好 我們有位置 噗
窗外還可以看到挺明亮的天色 夏天真是白晝漫長阿
最後我們用完餐 也趕緊讓位置給後來的伊大群人 ^^"
回程在買個飲料 回家吃水果看電視
喔喔 今晚的呼叫大明星 劇情轉折很大
男女主角..似乎戀愛了 因為女主角不顧一切的救出男主角
而女主角的親生父親也登場了
預告中 似乎未來場景會拉到大陸內地?!
而中視的就是要香戀 似乎也很不錯呢 :D

一個很悠哉愜意的週日
雖然爸媽一直念念感情事
但目前這樣穩定的快樂
也是一種很大的福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