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2010/03/23 一寶

隨著沙塵爆的來襲
天空真的是灰灰的呢
阿 應該說 黃黃的

中午便當有牛肉豆子蛋香菇蘋果
一邊吃便當 一邊看Boss
演到殺人魔 我繼續吃飯 =o=
下午點心是厚土司
恩 好吃
只是站在走廊 外面的陽光很強大
曬的好熱阿 我還穿長袖呢 汗
在多一片厚土司

工作大小波的來
看我放格檔 迴避 阿 星空玩太多 XD

晚上大家去四海吃
四海更新了菜單
哇咧 竟然有新的注意事項
某些單品限定要十個以上或五個
這是對某人的條款嗎 (指)
好吧 那我就點8+5
看到一整盤綠色的韭菜水餃就很漂亮很開心
喔 小欣有回留言
再把英文看了一節
還有一些今日事給他今日畢....
呼 解答完羅一的問題 閃人 回家
天氣真的是春天後母面阿
一下冷 一下熱 路上的行人 服裝也很多樣話
回到鹽水溪橋 十字路口的行人指示燈開始亮了耶
看來 新陸橋啟用 指日可待 開心
十點的篤姬 是多麼的令人期待阿
今天是演君主動怒 原本看預告以為篤姬要被逐出國
想不到只是中間一個發怒的片段
但是我覺得齊彬君主真的演的很好呢 很大氣
而全家一起賞月喝酒的段落也很溫馨
只是預告又說 幸福快樂的日子正在一點一滴減少
後續發展真是令人緊張阿
今晚星空又多打了一個冰雪面具 喔耶
總覺得 似乎都有一個什麼地方是空空的 空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