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2010/02/28 加班2

又是天氣超好的週日
還是要進公司
怎麼跟昨天的開場好像(?)
睡到中午 吃個午餐
今天老媽吃素
所以只有一樣肉 其他都素食
我是跟老媽說
以後這種日子 就全部準備素的就好了...
飯後看個電視 台灣誌很好看
中視的賴著你也很不錯耶
然後再進公司
今天沒什麼人了
我還是繼續忙吧 屋
四點 老爸打電話來
我趕緊趕到老爸那邊幫忙洗車
刷輪框 打蠟
老爸突然說這還好是有兩個人一起
如果是以前一個人 還要打蠟
就真的很累
我聽到 心突然好沉重
想到以前小時候 老爸接的案子很多
很早就出門 忙到很晚才回家
炎熱的夏天 寒冷的冬天都是如此
如此的辛苦才幫我們拉拔長大
以前的調皮跟不懂事都過去了
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的多幫忙...
洗到五點多完工
跟老媽回家之後 我提議去附近的國小運動
騎機車帶老媽來到海佃國小
好久沒來運動了 跑個步 真是累 XD
校門口封起來 因為外面有工程
真好奇那是要蓋什麼
離開國小 就要天黑了 附近的夜市也開始活絡了起來
回家洗澡吃晚餐
今天的綜藝大贏家 來到屏東市
有非常精彩的千手觀音表演
跟大陸的比起來不會遜色耶
今天也是元宵 節目介紹到屏東的竹竿炮
跟鹽水蜂炮以及台東的炸邯鄲不太一樣
但是也是舉著神轎 在天上地上都是砲火中前進
看來 也是值得推廣宣傳的民俗活動阿
十點 台視 下一站幸福
今天就是最終回了
果然是很幸福的結局
只是感覺步調好快 還來不及回味品嚐
他就真的結束了 反而是一種空虛的ending >_<
後面的ps男 說真的 有點不好看耶
感覺還是剛剛的失落當中
看了一下中視的賴著你 感覺不錯
倒是最後的下一站花絮
喔喔 真的是太甜蜜拉 超閃的拉 :D
許多漏網鏡頭 真的是要看到最後這邊
才真的是值回票價 \(^o^)/

老爸的辛苦 下一站幸福的到站
總是會有結局的一天
那我們更應該多把握現在
抓住一些 你真的想抓住不可錯過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