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2010/02/21 捐血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應該是要出去走走的 =w=

直接睡到中午 好樣的
吃個午餐
拎著包包
騙老媽說要去公司
其實跑去捐血中心捐血 ~"~
過年後 蠻多人來捐血的
看到有人捐血小板 英雄
聽護士說 要一個多小時呢
我還為了等左手的位置
多等了一會才輪到我
這次的捐血小物是鑰匙圈
看看我自己舊的鑰匙圈 是牛年的
恩 兩個鑰匙圈差了一年 哈
三點多了 回家
今天老爸比較早打電話回家
我們就提早出發去洗車
天氣好 洗車起來也比較輕鬆
我把車子開出來 老爸衝水整理
我洗輪框 然後老爸打蠟 我負責把蠟推乾淨
恩 還有點流汗了呢
店長有出來看看 也跟他說了新年快樂
他回說 恭喜發財 噗噗
然後再跟老媽騎車把龍兒帶去給妹阿
著龍兒好運 阿們
晚上在家吃晚餐
老媽弄了個牛肉湯 放了半碗酒
嘩 好濃的酒香 一開始好喝 後來還真有點燒呢
看著gogoJapan
蠻喜歡看賴雅研主持的 很有氣質活潑的感覺呢
當然小可也不錯 之前其他的女主持人也不錯
好吧 我承認我喜歡高瘦長髮馬尾的女生 噗
看著綜藝節目
我一邊上網電動 ㄟ 手機在室內訊號很不好
乾脆把USB跟手機拉到窗戶外
奇怪了 這樣收訊就好了
真懷疑我家是海沙屋阿 囧
今天的下一站 原本以為是完結篇了
想不到是倒數第二集
很多多年前的秘密都被說出來了
光晞的媽媽很偉大辛苦
許多親情 友情 愛情 這集也真的是很感人阿
真令人期待下次的完結篇
最後還播出了下一檔 偷心大聖PS男的花絮
看來是部搞笑歡樂劇喔 也是令人期待阿

今天就是年假的最後一天了
雖然我們比較早開工
但感覺也是放到了最後兩天年假
該收心了
而寂寞孤單 似乎也還沒收網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