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2010/02/18 開工

初五 開工的日子

早上起床 爸媽跟老弟都起床了 -.-"
拎著便當上班 蠻冷的
感覺大家都還在放年假
可是我們已經是要上班了
進到大樓停車場
機車汽車沒幾輛阿 囧
進到公司 恩 果然也沒幾隻貓咪
一整天的工作 都非常安靜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氣氛
清幽 工作就很舒爽
而且一整天也沒多少信件 XD
但是下午茶也消失了 =3=
晚上六點就閃人
回家跟家人吃晚餐
半路上先去蛋糕店買個小蛋糕
今天要提早幫老弟慶祝生日
到了蛋糕店 一樣是要買小蛋糕
看到一個巧克力的 似乎還不錯
可是店員跟我介紹半天其他口味
最後我還是買了這個巧克力蛋糕
我說我要買生日蛋糕蠟燭
店員想了想 問我說 是不是昨天也來買蛋糕
噗 被抓包了 =3=
店員說這巧克力蛋糕灑上糖粉才好吃
包裝前 就拿出白色糖粉罐 現撒 真酷
拎著蛋糕回家
跟媽媽弟弟吃晚餐
晚上的補雞湯真的不錯喝
等到九點老爸回家 老妹也回來了
全家幫老弟慶生 唱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
小小的巧克力蛋糕分成五份 恩 不錯吃
最後也討論出 明天的出遊 就是
高雄 夢時代...
恩 開車的路線 我又要傷腦筋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