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2010/01/22 尾牙

今天是尾牙
中午就要準備出發
所以早上的工作時間就很短
相對的大家感覺也很輕鬆了

中午簡單吃個午餐 就上了遊覽車
呼呼 要準備四個多小時的車程了
果然是很久
在台南的氣溫本來還蠻熱的
想不到北上之後 氣溫變好低阿
中途休息站下車 哇咧 好冷
而在車上也看了三部電影 呼
其中還有一部是我選的色戒 哈

六點多 終於達了桃園
車子緩慢進入市區 到了桃園巨蛋
大家依序下車準備進場
哪知道半途上 我跟同事走在一起
沒想到有個非凡電視台的記者走了過來
跳過了我同事 跑來採訪我 囧
問了幾個問題 今天來參加尾牙開心嗎
今天幾點出發 平常幾點下班 -.-?
總之 幾個問題 很尷尬的問玩回答完了
心想 媽呀 我要上電視拉 XD
進入會場 噗噗 好多人阿
馬上直接去找同事門
許多好久不見得同事 恩 都沒變
最後跟roy,aq同桌
同桌次的還有roy的學妹同事們
噗噗 怎麼都這麼正阿 *_*
尾牙的活動還ok拉 有同事們的表演
社區樂團的演唱 不可或缺的長官們的致詞
又看到王姐了 :P
我也跑去找了qa聊天
噗 最近認識的Gina真的是個很健談的人呢
尾牙的菜色還算不錯
現場還有人買了紅酒 以及去A來的紅酒 噗
同桌的女生們敬完酒回來 臉都紅了
九點多 突然接到okiss電話
原來是台南的車子要發車了 趕緊收拾好
跟大家說一下 匆忙的離開 上了遊覽車
回程的速度比較快
大概十二點就進入台南市了
看來 司機開蠻快的喔 淺笑
尾牙結束了 農曆年 也快到了 ^__^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