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2010/01/02 逛街

今天跟小汀約好出去逛逛
下午兩點騎車到興南總站接小汀
先到孔廟走一圈 今天倒是沒有音樂表演
但是這附近好多遊客
感覺就像是農曆年過年的熱鬧
看來 元旦年假 很多外地的遊客
也紛紛來到台南渡假
而廣場上也有台南小吃大街呢
隨後進入文學博物館晃
很多展覽我都蠻熟了 噗
倒是有個歐威特展
原來是位台灣早期的電影明星
他拍了真是不少電影 吸收到蠻多東西
我覺得小汀也似乎很專注在吸收這些東西
而再次看到林海音大姐的展覽 還是非常開心
離開文博館 到荊桐巷晃一圈
還是好多人阿 噗
在騎車到林默娘公園晃晃
今天沒有夕陽 但還是很多人來參觀散步跟溜狗
一聊才發現 原來小汀小時候被狗咬過所以怕狗 ^^
還看到很多小朋友在玩大泡泡 很夢幻
整個晃一圈 準備來去夜市吃晚餐
沒想到為了找機車 我們來回走了兩趟
沒看到機車 找半天
最後機車竟然停在超遠的入口處
哇咧 我們剛剛有走這麼遠喔 囧
真是對不住小汀了 -__-
夜幕低垂 我們來到了花園夜市
不知道是元旦的關係 還是週六
花園真是多人 而此刻六點多
許多攤放才剛到現場在陳設呢 ^^
逛完了飾品玩樂區 準備找吃得
選了一家麻辣豆腐 才剛坐定沒多久
似乎就開始飄雨 隨著開始下起雨來了
老闆還在慢吞吞的烹煮跟收錢
似乎沒有意思要撐起大雨傘 orz
我們改成外帶 通知了老妹去他那邊躲雨
機車飆到老妹住處 上樓 呼 得救了
我們開始吃起晚餐 麻辣豆腐
老妹則是出去覓食
雖然我們剛剛都是點小辣的麻辣豆腐
打開一看 小汀的好像很紅耶
而我的不怎麼紅 o.o"
結果...小汀就吃到滿臉通紅了 囧
只能多到開水給小汀喝 ~"~
老妹後來也從夜市買回吃得
恩 喝了老妹買得黑糖奶茶 挺不賴的
外面雨勢似乎沒有變小
不管了 八點 跟老妹借了雨衣
回到停車處 哇 機車裡面沒有雨衣
就讓小汀穿著雨衣 我冒雨騎著機車前進了
總算來到興南車站對面
小汀托下雨衣 林著雨 走向車站
我也趕緊狼狽的再回到老妹住所 拿雨衣給老妹
穿上老妹給的便利雨衣 衝回家 溼透了我 XD

今天一整天的過程 都很令人印象深刻 very nice
<10的感覺 真的很不一樣 令人安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