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2009/11/27 出生地

三十多年後 我回來了

週五 下午請假
早上老大還是來關心局勢 XD

中午回家吃午餐 大馬路的丹丹還是好多人
我們這邊目前應該還是對這種中西速食很感興趣吧

下午出去逛
先去看新馬三 到了營業所
車子準備要拉去車展會場 我們也搶時間大概看了一下
然後就要去竹篙厝看看
竹篙厝這地名常常聽爸媽說過
原來是他們之前住在那邊
三十多年前的事情了
騎車到了很陌生的地方 在陌生的社區
我對這附近完全沒印象
來到一個馬路 到了 竹篙厝
我們停車在馬路邊
老媽提起當年的點滴 似乎很多回憶
但是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但至少 我是在這邊出生的耶
有種親切的感覺
我們還騎車要去找當時候爸媽住的房子
可是年代久遠 他們也忘了哪條巷子了
問了幾條巷子的居民 還是無法確定
沒關係 至少我們找到了三十年前的回憶
接著來去德安百貨
這邊算是蓋了蠻久的建築 卻是最近才新開幕
可能是週五的關係 沒有很多人
我們每個樓層都逛逛
這百貨比較不像一般百貨 比較像高級賣場 XD
好多鐘錶店或是普通用品的 CC
中間逛到一個賣腳踏車的攤位
女店員好美麗喔 我都不敢直視他
而且他說話聲音也很細很柔 大心
逛到最上層 時間也晚了 恰好是一間港式點心
因為今天是開始試賣 中小點都特價三十
難怪現場這麼多人 我們也跟著排隊定位
只是今天人太多了 服務人員也忙到快發轟了吧
我們想要點東西 餐車卻都很晚才出現
有的人乾脆直接去餐車拿東西 XD
一共點了六樣 包子 雞爪 餃子 排骨等等都不錯吃
最後結帳加上茶水費跟服務費 大約260
只是說人真的太多了 服務品質可能沒有表現出來
不然大致上還不錯呢 ;)

今天 回到了出生地 看到了一個美女
吃到了港式點心
很多的意外驚喜 ^_^

沒有留言: